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形成 机会在个股

周二次新股大跌,周三就轮到创业板。目前看来上周五创业板长阳突破有诱多嫌疑,第一轮上涨后由于调整不充分,使上周五开启的“二轮”上涨昙花一现。


创业板这一波快速上涨,调整趋势一旦形成,一般不会在短期内结束。或者是走出“以空间换时间”的方式,但可能性不大,因为市场人气已经恢复,股价难出现深幅回调。


的确,目前的市场形势,并不具备全面牛市的基础。上周五的普涨情形,以及周末利好刺激下的放量跳空上涨,消耗了大量的存量资金,迫使周一股指冲高回落,周二周三形成一个短期的调整形态。这仍然不排除有资金趁“两会”的宽松预期来“偷鸡”一把的企图。


不过,调整期间市场热点不会停歇,科技题材、高送转、业绩增长等优质个股将会继续活跃,只是要特别注意个股的波段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