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角兽”发行反变短期利多

5月24日工业富联(富士康)申购,5月30日宁德时代申购。从药明康德的上市表现看,在还未开板之下,中一签收益已接近6万元。这是非常可观的赚钱效应,是新股最火爆时才拥有的收益!而大盘“独角兽”的中签率几乎比肩于银行券商,市场的赚钱效应必将被激发。


但“独角兽”上市后的抽血利空却还未显现,预计需要几只大盘“独角兽“在发行上市直至开板后,其血盆大口才真正吃人,真正恐惧。所以,近阶段“独角兽”的发行反而暂时变成市场利多,因为若要中签“独角兽”,必先具备股票市值。


记得当初大发新股时,市场表现也是这种“先多后空”的时间逻辑。当时蓝筹股的慢牛走势,除了蓝筹股成了市场炒作热点外,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资金为申购新股配置股票市值。


那么,时间来到2018年,市场热点变成了中小创,变成了科技股。恰巧又迎来“独角兽”上市高潮,新的赚钱效应来临,为“中签”而来的资金也会去选择市场热点:中小创以及科技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