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面并非一无是处

降准于市场预期之中,虽然到时能释放资金7000亿,但市场预期差,仅分流去房地产市场,剩下进入股市的,只能是杯水车薪了。


高开低走,说明A股还十分羸弱;权重补跌,说明“倾巢之下,焉有完卵”;利好不涨反跌,对市场的伤害更深,信心近乎崩溃。


由于“降准”的利好作用,中兴通讯提前打开跌停,但在利好效应消失时,最终还是“补”跌停了!中兴企稳对大盘至关重要。周一跌停股仍有27只,说明市场恐慌氛围依然萧瑟。


不过,今日盘面也并非一无是处,创业板皆因主板拖累而下跌,次新板块还逆势上涨。涨停板队伍的扩大,不断诱发市场的赚钱效应,是触发做多盘的一大积极因素。超跌股反扑,说明非理性暴跌得以纠偏,物极必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