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民币贬值会打乱反弹步伐吗?

大盘在调整三个交易日后,周三早盘终于露出重新上攻的良好势头。无奈“天有不测风云”,午后离岸人民币贬幅持续扩大,贬破6.75关口。致使上午的反弹势头嗄然而止,股指出现两波快速跳水,由红翻绿小跌报收。


人民币贬值对A股有一定负面影响,但除直接受制约的个别行业(地产、航空等)外,总体上影响是间接性的,今日“小跌”就是一个准确的反映。至于外资撤离A股或更微不足道,从每天沪股通深股通的数据可见端倪。


本人认为,A股的超跌反弹依然可期,毕竟并非整体的趋势性机会,人民币贬值不影响局部热点炒作。周三两市跌停股数量缩减至9只,而涨停股票多达50只。从这一数据可看出,大盘在不断稳定的同时,显露出资金跃跃欲试的苗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