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新资金入场迹象

本周股指先扬后抑,新热点上位,基建股低价股走势火爆。首先需要分析新热点产生的原因,基建利好仅是一个借口,而低价股则还没利好,只是超跌。那么,仅仅是因为股价超跌而触发的井喷吗?我认为不只!背后应该是有新的做多资金进场,新资金一般不会为老资金驻扎的老热点抬轿。于是,基建和低价股有幸成为新宠,走上历史舞台。


这就容易解释周五在有重大利空(美欧日签订零关税协定共同对付中国)之下,各大指数仅仅以小阴线报收的原因了!周五受利好刺激的国企改革板块也卷土重来。或许市场并非对利空不敏感,而是增量资金进场造成反弹箭在弦上,不得不发的缘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