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与创指的角力

周二久违的中阳给大盘“止跌企稳”带来希望,但周三立马又遭破灭。沪指还算正常,但个股却是惨不忍睹。常在河边走,那有不湿鞋?当还在庆幸手中之股抗跌时,突然有一天就轮到它了。显然低估了本轮“慢性”股灾的狰狞本性,钝刀子割肉比一刀子来得更加难受。


在昨日中阳之后,上午沪指的小幅回调,看起来还显得正常,但下午在创指的拖累下最终被拉下水。这种“大腿反而扭不过胳膊”的状况,其本身就说明市场处境恶劣,弱势难改。如果把短期沪指走势看作GJD的护盘,把创指看作市场自由走势,那么现在是两种力量角力的时刻。周二沪指完胜一阵,周三创指赢下一局。


不过,在股指严重超跌时GJD出手,或许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周一晚出台养老金利好,利好本身并没有造就中阳的能力,完全是股价超跌所致。但利好又是救市措施之一,如果利好只起“一日游”作用,搞不好反被不坚定资金出逃所利用,那就适得其反,政策惨败了!所以,相信GJD不会就此罢休,弃械投降。或许短期内酝酿另一中阳并非奢望,该是证明救市意志和力量的时候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