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探底尚未成功

各大指数均逼近下跌低点,护盘及市场支撑位也使指数难以大幅下挫。但个股就没那么幸运,每天创新低的股票不计其数,指数完全不能真实地反映股价运行情况。


周一各大指数呈触“底”反弹的小“V”型反转走势,创指走势最强,但两市量能继续维持低量运行。无量反弹只是说明经连续下跌后,空方力量减弱,以及遇到前期低点的支撑,并不说明大盘已经探底成功。


成交量持续萎缩,肯定是市场极端低迷的时候。所以,判断大盘是否探底成功,成交放量极其重要!目前仍然没有见底的迹象。当前机会主要在个股的超跌反弹上,但非短线高手恐怕难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