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缘何安于IPO常态化现状?

GJD继续苦撑金融股,并借助两桶油的走强,暂时守住了2638。然而,大权重久攻不下,空方将矛头转向白马及科技蓝筹,尽情宣泄的结果,是闪崩股丛出不穷。


“温水煮青蛙”式的轮番杀戮,从东方财富跌停开始,业已进入高潮;以创指跌破1400为标志,出现加速下行趋势。但无奈主板权重死撑着门面,依然“严防死守”,才减缓了创指的下行速度。


2638是“人造”牛市的起点,是掀开滥发篇章的序幕。所以2638不击穿,是为新股发行常态化“保驾护航”。如果管理者没有高瞻远瞩的胸怀,安于现状,不进行制度性变革,那么,新股上市立马破发不是没有可能,IPO将不得不夭折。


暂停IPO对于孱弱的A股来说,虽然杯水车薪并无扭转乾坤之功效,但暂停体现管理者的一种“姿态”,让市场看到变革的希望,对提振信心事半功倍。再说,对于一个奄奄一息的病人,你不能指望他仍要肩负着养家糊口吧?


美股上中概股大涨,是对MY摩擦的缓解出现良好预期,但却未刺激大A。可见咱大A已不再受累于利空消息,而是市场信心的极度崩溃!


从盘面看,除权重引发的指数拉升,个股普遍缺乏原有的活跃度,短炒资金逐渐销声匿迹,成交屡创低量。市场在等待一个变盘点,或许是政策层面上的,又或许是技术层面上的“不破不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