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天来临前的寒冬

上证50终于放弃抵抗,两桶油带头杀跌,之前护盘强势股中国交建、中国铁建、中国国旅、上海机场等纷纷加入补跌行列。


春天不远,到底多远?春天来临前的寒冬,却正是最难熬的时刻,本周的市场的表现,既是“打脸”,也是恐慌式加速滑底。


大盘股的补跌或许不是坏事,至少扒开那层关键的“遮羞布”,让真面目暴露无遗。所以,对于周末的实质性利好措施,还是存有一丝期待!


市场信心的全面崩溃,导致反弹欲望强烈的创指也不得不跟随下行。但这种“压迫”会使反弹的能量不断积聚,使反弹动力更加强劲。关注创业板走势,它是大盘希望所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