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会受主板拖累

周一创业板指出其不意大涨3.47%,诱因是市场流传了一份某银行的内部文件,有关“民营上市公司纾困投资基金”的方案。


创业板终于大涨了,且显著强于主板。与其说是利好传闻刺激,不如说是政策转向的产物。即ZJH推进“优化交易监管”的结果,游资闻风而动,开始卷土重来。


不过,虽然周一沪指也涨了1.22%,但走势上并不乐观,完全依赖于创业板的拉动。其实从周末消息面看,放松再融资政策,对大盘是绝对利空;而IPO仅仅暂停一周,又重新开工,对次新股炒作形成压力。


因而,创业板大涨不排除是短期补涨,有些诱多的味道!大盘调整依然未完,创业板会受制于主板拖累,继续震荡蓄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