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或退守2520

上周于2576点提前止跌反弹,但刻意护盘迹象昭然若揭。特别是周四权重死拉指数,缘于周三晚发布KC板相关消息,GJD主力有拉抬指数带动创业板之嫌。目的在于告诉市场,KC板推出绝不会影响创业板。


当市场自身调整尚不充分未结束时,贸然拉升指数只能图一时之欢,周五随即被空方以重拳回击。加上周五晚美股再度大跌,周一A股恐怕凶多吉少,2550将再次遭受考验。


虽然大盘经过上周四的诱多,增添新的做空能量,2550恐将不保。但对于大盘的两次探底,本人还是满怀信心,原因有三:


一是KC板的“利空面”开始在市场上消化。扩容只是制约市场的一个因素,市场诚然害怕利空,但更惧怕毫无心理准备的利空,把利空当利好就更荒唐。


二是年底所剩时间不多,机构迫切需要一波“撑门面”的行情,也即是所谓的“吃饭”行情。近期个股走势活跃,底部反弹涨势可观,就是机构的自救行为。


三是高层的“救市”态度坚决,如果股灾重来,什么KC板、严监管都必需让路。2449不容有失,或是各方共识。


综上所述,主力或退守2520,寻机展开真正的绝地反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