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游资重现活跃

指数走弱,创指也不乐观,市场担忧出现破位下行。但不应忽视市场中也出现了积极因素,游资重现活跃。


从科创到5G,再到文化传媒,个股活跃不应是指数破位前的状态。背后一定是监管又现微秒变化,游资闻风而动,重出江湖。


消息面KC板继续推进,市场也在不断消化利空。外围影响逐渐减弱,A股渐渐形成相对独立的走势。GJD虽有动作,但因权重补跌,显得力不从心。


后市主要看热点持续状况以及GJD的护盘力度,本人觉得短期内跌破2449的可能性不大。在KC板推出之前,主板维稳是管理层的一贯作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