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迎来个股炒作黄金段

周三大盘冲高回落,量能有所放大,短短四天沪指最高反弹了134点。目前看调整是正常的、健康的,并未有见顶的迹象。原因主要有一个,监管放松,游资活跃。


盘面以龙头个股炒作带动市场人气,并以板块轮炒方式不断推进。东方通信上周最高13.94元,本周继续高歌猛进,今日最高16.98,疯狂程度令人咋舌,但并未被停牌。受其影响,鹏起科技、广电网络、中昌数据、摩恩电气等个股跟随其后,个股炒作呈不断蔓延趋势。今日大盘虽然冲高回落,但涨停仍有64家,涨幅超3%的有224家,没有跌停个股,跌幅超3%的只有54家,多空力量强弱对比一目了然。


操作上,毕竟连续拉升的个股极少,所以对于突然拉升的个股要注意减仓,对滞涨个股可持股待涨。估计指数不会回调过多,短期内算是难得的个股炒作黄金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