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必要考虑见好就收

上周大盘反弹止步于2574,市场出现较大分歧。虽然短期内风险也不大,但可以考虑见好就收。理由如下:


一、即使如乐观派所言,反弹到2700点,股价先升的这部分股不见得会再涨。


二、量能始终是硬伤,上周大盘成交不仅无法持续放大,反呈萎缩的趋势。 造成盘面热点难以蔓延,只呈局部活跃态势。龙头股曲高和寡,成为“妖股”,无法全面激活人气。


三、低价板块活跃,恰恰暴露多方乃无奈之举。仅凭超跌反弹之逻辑,炒作低价股资金,短线心态较为明确。


四、时间上离KC板推出越来越近,KC板始终是悬于市场头上的一柄利剑。扩容一直是大盘向上的重大压力,更何况是“大扩容”,真正见底恐怕要等KC板落地。


由于近期市场热点持续性强,赚钱效应闪现,个股轮动炒作脉络清晰。因此,对于底部震荡滞涨个股,可以持股等待补涨。但要见好就收,不怕踏空。毕竟补涨股空间不大,不能与热门股相提并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