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的企图能否实现?

本周大盘权重板块持续走强,使得股指又来到前期高点3288处,但面临高点又踌躇不前;恰逢“419”魔咒在市场中发酵,市场信心动摇,周五一度看似要大跌,幸好有惊无险,又被无形之手再度救起。结果反而上涨20点,收盘点位逼近3288。主力用心良苦,留给下周市场的是乐观预期。


权重股是拉动大盘非常有效的工具,主力资金坚决做多誓不休。可惜两市成交量并未放大,显然得不到市场各方呼应。从创指的走势可见端倪,中小创个股的表现则更弱,股价普遍离前期高点还有10%以上的距离。市场人气并未被激活,下周股指即使能创出新高,也要防范主力资金的诱多图谋。


沪指从2440到3288,创指从1201到1792,个股的涨幅更大;而市场并没走牛基础,人造牛市今非昔比,股价缺乏想像空间。反而,1月以来市场获利盘不断累积,回吐压力巨大,最起码需要等待充分的消化。因而,权重主力的企图恐怕难以实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