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外强中干?

近期消息面利好频频,市场人气也大有好转,但沪指面临3050的缺口却望而却步,与市场情绪出现背离。这就需要我们高度警惕,似乎存在外强中干之嫌。


靠着科技、次新以及茅台的轮番炒作,才维系起市场人气。大盘成交量始终未能放大,其实市场不缺资金,哪为何场外资金迟迟不进场?


我想原因只有一个:股价普遍仍不便宜。看看科创板,市场虚高的股价肯定不少!众星捧月的茅台,我不认为现价位还有多少潜力和空间优势。


不过,虚高的股价不会短期内大跌。科创板之所以受到暴炒,一是高层默许,管理理念转变,需要一个活跃的市场;二是炒作资金要全身而退,需要一个较为漫长的过程。所以,科创板股价的暂时稳定,反而激发了创业板的跟随炒作。


也正是由于高层管理理念的转变,背后zz意志的力挺,维稳护盘资金的存在,股指短期内也难以大跌,上下震荡或是近期运行方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