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技题材才是大盘的希望

同上周一样,本周市场继续震荡,但周五与上周五刚好相反,有向下回落的趋势。大凡市场在炒作“喝酒吃药”的绩优股时,大盘的表现总是差强人意的,本周也不例外。


不过,周五的向下趋势,并不能说明后市将回落;就像上周五的向上趋势,本周并没有向上突破一样。A股继续演绎其独立的震荡走势,以等待消息面的变化。


从盘面观察,本周的科技股虽然未能变盘向上,但企稳迹象愈加明显。“喝酒吃药”行情其实是市场无奈的选择,倒变成大盘的反向指标。只有科技股才是点燃做多激情的导火索,是多方主力的主攻目标。


目前科技股调整充分,已经具备重整旗鼓,重新引领大盘上行的动力。密切关注科技题材股的动向,精选个股,降低预期,高抛低吸。耐心等待大盘调整的结束,等待两市量能的放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