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启动银行闯关夺隘

本周大盘在有色新能源冲高回落之下,所以能迅速化险为夷,完成依赖于银行股的力挽狂澜。不太关注银行股,周末打开银行股K线,发现大部分呈震荡攀升走势,有些已创出历史新高,刮目相待。周一冲高3431回落之后,主力有启动银行股闯关夺隘的意图。


其实多头主力的这种运作思路一直未变,集中有限的资金力量去各块击破,避免因成交量不足、增量资金短缺而走弱回熊;而且,能力保这种所谓的“慢牛”走势,为新股发行保驾护航;况且重仓的基金机构年底也有业绩考核的要求。


那么,这一次主力启动银行股冲关,是否能大功告成?本人认为成功的可能性较大。在有色板块带动下,指数尚能达到3431,而体量权重大得多的银行板块,拉动大盘越过3458应不在话下。


当然,银行股的上涨会换来大部分中小盘股的下跌,这是难以避免的。但因大盘指数走强,市场人气活跃,中小盘股的下跌是暂时的、可控的。而且,一旦市场资金或情绪等方面发生多头质变,报复性反弹一触即发。


而现阶段银行股只是肩负闯关夺隘的使命,突破3458的目的其实也是激发市场人气,更好营造题材炒作氛围。所以,市场每时每刻都离不开题材概念的炒作,上周冲高回落的有色新能源等热点不会就此熄灭,卷土重来可以期待!


11-28 19:2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