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平衡格局短期难打破

大盘已经震荡5个多月,这种标准的箱体震荡,在A股的历史上很是少见。其实这是一种平衡,首先是资金面的平衡,增量资金与新股发行上市消耗资金形成了出入平衡;其次是不同股价方面的平衡,由于资金集中涌向部分题材个股的炒作,造成绝大多数个股资金失血,股价一直处于弱势震荡的状态。


即使本周三上指突破新高3458,大盘依然处于这种格局中。只不过是资金短暂回流银行股而已,A股资金面仍处于一个相对平衡的状态,市场没能因指数的突破而触发股价全面放量大涨,银行股价的上涨反而换来了其它个股的普跌。


A股体量愈来愈大,或再难现15年那种波澜壮阔的大牛市了!“齐涨共跌”的局面已一去不复返,结构性“牛熊”将长期伴随着市场。因此,容易理解市场不用放量就突破3458的道理;同时,也不用担心大盘股价的全面暴跌,因为没有全面暴跌的股价基础,倒是需担心某些弱势个股的绵绵阴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