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极度分化难以持久

以大多数股票的下跌换来少数牛股的狂涨,并维系指数的稳定箱体运行,从而大肆发行新股。市场代价巨大,业已成为“牛市陷阱”,对中小投资者的欺骗和伤害极大!


不过,股价的“极度分化”不会长期存在,原因主要说两个:


一是股票“价低”就是市场资金最大吸引力,对虚高的“贵族股”打击最为致命。“抱团”终有分崩离析时,三线酒类股岌岌可危已拉响警报。


二是大资金之所以“抱团”,在于市场处于“熊市”时期,也就是市场严重缺乏资金的时候。一旦市场资金缓解,甚至变得宽裕,增量资金必定流入跌出“价值”的低位股票,而信心及人气的恢复,将会激发炒作的百花齐放。


总之,市场还需熬过年底“资金寒冬”,耐心等待,保持良好心态,不恐慌杀跌!有资金的可精选错杀的新能源、芯片、软件等科技类个股,次新股也可多加关注,次新“高送转”是炒作成长性的一个重要题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