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收评:上涨之路将充满震荡
原文地址:收评:上涨之路将充满震荡 作者:燕子v解盘

?  周四,创业板领衔下跌,热门概念普跌。权重板块上,煤炭、有色、船舶、酒店餐饮、房地产等板块涨幅居前,医疗保健、环境保护、证券、文教休闲等板块跌幅居前。概念上,石墨烯、职业教育、稀土永磁、土地流转、三沙等概念涨幅居前,虚拟现实、智能医疗、在线教育、国产软件、猪肉、免疫治疗等跌幅居前。


  热点的延续性进一步减弱。互联金融在昨天大涨之后早盘高开,然而全天疲弱向下。东方财富、同花顺、中科金财、奥马电器跌幅都在5%之上。同样昨天领涨的智能医疗今天也是跌幅居前,虚拟现实概念今天领衔下跌,跌幅超过昨天涨幅。


  据媒体报道,多家券商近日已接到监管部门通知,不得通过场外衍生品业务向客户融出资金,供客户交易沪深交易所及新三板上市、挂牌公司股票。熟悉此类业务的券商人士称,此举针对的主要是通过收益互换形成的融资杠杆。收益互换是场外衍生品的一种,实际操作中被大量用于融资炒股,且隐蔽性更强、杠杆倍数更高,总体规模估计在千亿。


  被叫停的业务包括五种情形:一是不得新开展此类交易;二是原已开展的未完全了结的交易,不得展期;三是对于已签约客户授信额度尚未完全使用的,不得使用剩余授信额度买入股票;四是不得使用卖出股票后恢复的授信(交易)额度买入股票;五是不得通过更换标的形式进行买入。


  当市场认可利空消息或传闻的时候,恰恰说明市场本身有调整的需求。这波市场累积了较大的涨幅,创业板虽然突破了区间顶部,但是上行之路并非一马平川,震荡上行更为现实。现阶段操作的节奏,应该是跌买涨卖,否则像今天不少个股的冲高回落,就套住了不少追高资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