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豆腐煲


豆腐---6块

虾米---1把(用温水洗净泡软)

香菇---3朵(用温水洗净泡软)

洋葱---少许

蒜泥---少许

辣椒---少许

酱油---适量


将豆腐对角切..一块切4小块


开小火慢慢煎到2面都脆脆D..(这个时候不用太照看..可以做一些准备的工作..)煎好之后把豆腐放入沙锅内..



将虾米..香菇..洋葱..辣椒..蒜泥一起放入锅内爆香..(油不需太多..因为这种豆腐不会吸油)



将爆香的配料加入沙锅内..



倒入少许酱油..加入约100ML的清水..盖上锅盖..慢慢炖..



最后勾芡..洒上少许葱花就OK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