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翡翠鸳鸯鸡腿

 


 


 


材料,猪肉馅2两左右,去骨的鸡腿1只。盐,胡椒粉,黄酒,葱花,姜末,生抽,老抽,白糖,生粉,马蹄丁。


先把去骨的鸡腿反过来,用刀划些十字。 稍微洒点盐。同时,把猪肉馅加马蹄丁,盐,胡椒粉,黄酒,白糖,和生粉拌匀。然后把猪肉抹在鸡腿上。


用刀背拍几下,然后压结实。


在表面抹上生粉。然后,炒菜锅里面放油,八成热的时候,把鸳鸯鸡腿放进去两面煎黄煎透。


然后把油倒掉一些。锅里加入姜末,黄酒,白糖,生抽老抽,还有少许葱花和清水。盖上锅盖焖3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出锅以后,把肉用刀切成条,放在灼过的小白菜和白蘑菇片上,最后淋上酱汁就可以上桌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