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18独家私募内部消息汇总

★ 私募爆料 ★



据传,维科精华(600152)动力锂电池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


据传,厦工股份(600815)装载机计划于5月再次提价


据传,天利高新(600339)丁酮一个月实际成交价上涨12000元,增厚二季度天利0.22元


据传,鲁西化工(000830)即将公告在湖南郴州、桑植收购萤石矿资源,和郴洲铸万友、云南氟业化工公司合作投资氟化工产业。


据传,海德股份(000567)“阳光海南度假天堂”海南旅游专项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据传,齐翔腾达(002408)将受益于甲乙酮价格震荡上行的大趋势


据传,益佰制药(600594)复方荭草注射夜获批


据传,华业地产(600240)传即将介入稀缺金属领域


据传,万丰奥威(002085)5月份集团摩轮资产将注入上市公司


据传,通策医疗(600763)年报业绩大增200%以上。


据传,上海普天(600680)承建上海迪斯尼自动售票系统


据传,钱江摩托(000913)即将公告收购内蒙古一个大金矿,投资15亿元。


据传,湖北宜化(000422)化肥项目有新的进展,公司新近100%控股的贵州宜化和宜化肥业将为公司带来22.5万吨尿素、35万吨磷酸二铵的权益产能。


据传,广汇股份(600256)增发即将过会。


据传,南京医药(600713)即将公布被英国公司收购,国资委已经批复。


据传,浪莎股份(600137)即将定增收购集团的浪莎袜业资产。


据传,中天城投(000540)即将收购萤石矿。


据传,长城电脑(000066)即将进行二次增发,募集资金用于光伏逆变器项目和增持冠捷科技股权。


据传,鲁西化工(000830)日本地震使得国际高通胀背景的压力下资源品价格连续上涨,将推动化肥价格持续上涨。公司前期投资的项目主要在2011年二季度投产,业绩开始快速释放。


据传,ST中冠(000018)近期大股东将进行重组,方案一为远东华工(原华联三鑫华工),方案二为内蒙古镍矿


据传,莱美药业(300006)中信证券首次给予公司买入评级。


据传,山东黄金(600547)下周公告定增募集70亿向集团购买300吨金矿


据传,金鹰股份(600232)《舟山群岛海洋旅游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实施方案》近日出台,首次提出试点离岛退税.


据传,东方通信(600776)将以“创新应用驱动物联网发展”为主题亮相杭州电子信息博览会


据传,ST梅雁(600868)子公司梅雁矿业,矿区面积1.0396平方公里,按目前市场价格计算,该矿潜在价值或高达数十亿元。


据传,哈投股份(600864)公司将公告进入矿产领域,开发黑龙江大小兴安岭地区丰富的矿产资源。


据传,太阳鸟(300123)无居民海岛开发是公司重大催化剂


据传,辰州矿业(002155)业内专家指出,锑等稀有金属作为为数不多的中国具有定价能力的战略资源,从长远来看,价格会处于一种上涨的状态,这也给相关上市公司带来了长期的利好


据传,华能国际(600011)11年华东电力供应偏紧、12年向更多地区蔓延是大概率事件,此为行业最大催化因素


据传,富龙热电(000426)兴业集团确认有莹石储备,准备置入上市公司。


据传,长安汽车(000625)1季报业绩可能达到0.3元


据传,天龙光电(300029)一季度有望同比预增250%以上


据传,双塔食品(002481)年产8000吨食用蛋白项目即将投产。


据传,山西汾酒(600809)竹叶青销售公司已成立,月底竹叶青的三款新品上市


据传,沈阳化工(000698)未来日本的石化产品供应将受到影响,这将加大国际化工产品供需的紧张,推升化工产品的价格


据传,龙元建设(600491)今晚公告年报10送15,另一季报预增200%以上。


据传,中弘地产(000979)将定向增发注入内蒙古哈达门沟超大型金矿,储量超过100吨。


据传,烟台万华(600309)东方证券首次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32元


据传,万向钱潮(000559)拟注入湖北通达全部股权和电动车20%股权


据传,鑫富药业(002019)公司1万吨降解膜于本月底点火。


据传,永辉超市(601933)彭州农产品加工配送中心已完成一期工程,5月正式投入使用。


据传,彩虹股份(600707)公司玻璃基板和 OLED 的项目进展顺利,二季度能够实现玻璃基板的批量供货,并为公司贡献利润。


★?私募调研 ★


私募人士透露,烟台万华(600309)是我我国最大的MDI 生产企业,世界第五大MDI 生产商。未来国内MDI 需求增长强劲,而未来全球新增供给却非常有限,因此未来涨价也是必然的趋势。



私募人士透露,近日VA国内供货紧张,国际禽畜业回暖加快,VA价格将步入一个上升通道;日本地震影响到了VE生产中的重要中间体间甲酚的供应,VE的涨价预期十分强烈。看好浙江医药(600216)。



私募人士透露,随着下半年消费旺季到来,食品饮料板块市盈率将继续下滑,建仓食品饮料行业的时间窗口(4月份到6月份)已经打开。看好白酒、啤酒、葡萄酒三个估值较低的子行业,尤其是白酒和啤酒两个子行业。


推荐下载: 决策星金融资讯终端 (免费实战操作信息决策平台),收看最前沿的股市直播,提前布局超级牛股,获得更高效、更快捷的即时资讯。【捷报】-- 三爱富(600636) 4月15日强势涨停!决策星《超级雷达》4月12日超前提示该股的潜在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