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27独家私募内部消息汇总

★ 私募爆料 ★



据传,上海电力(600021)中电投拟启动整体上市,初期会将核电资产注入到上市公司


据传,洛阳玻璃(600876)调研获悉,今年1月6日投产的超薄超白玻璃,现在进入试生产阶段


据传,中江地产(600053)明天停牌,公告大股东变更为赣州市国资委


据传,广州控股(600098)广州港加快上市进程,广州控股投资1.51亿元参股广州港(占股2%)


据传,张江高科(600895)4月27日在北京柏悦酒店举办“迎接高成长企业的创新板——新三板高峰论坛”。


据传,雪莱特(002076)拟定向增发引入战略投资者


据传,天津普林(002134)大股东进军军工互联网领域,后期会将军工资产整合后全部置入上市公司,节前长城、华宝、国信、平安和第一创业证券将联合调研。


据传,吉林敖东(000623)近期铁矿即可达产,产品为通钢自给,通钢要建立提取硫与磷的厂,硫与磷的效益较好。


据传,德豪润达(002005)上半年业绩将翻倍。


据传,兴业银行(601166)公司资产质量优异,估值优势明显,存在修复估值的要求


据传,海正药业(600267)公司入股的赛金控股计划纳斯达克上市


据传,轻纺城(600790)持股34%的国内最大的黄酒生产企业之一的会稽山即将IPO


据传,博瑞传播(600880)5月文化地产项目将交付使用,按照此项目周边已投入使用的地产租金水平保守测算,此项业务贡献1680万元收入


据传,南玻A(000012)湖北年产120万平米镀膜中空玻璃以及300万平米大板镀膜玻璃生产线即将投产。


据传,啤酒花(600090)据悉公司引进的果蔬系列饮品形成了年产15万吨饮品的生产规模,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据传,斯米克(002162)本周与台塑集团长园科技成立世界最大的汽车锂电池公司。


据传,江苏索普(600746)大股东拟推动整体上市


据传,工大高新(600701)王亚伟持续增仓


据传,晋西车轴(600495)从昆明到新加坡的高铁将于4月25日开工兴建


据传,报喜鸟(002154)一季度业绩超预期可能性很大


据传,西安旅游(000610)西安世园会4月28日11时正式开园


据传,豫光金铅(600531)国内银价首次突破万元大关


据传,浙江东日(600113)将公告增资州银行获批,未来或将成为州市现代服务业集团融资平台


据传,黄河旋风(600172)增发本月内完成


据传,新华百货(600785)大股东物美商业在未来两年内能完成注资回归国内市场


据传,吉林森工(600189)大股东森工集团掌握吉林大部矿产,参与成立吉森丰华矿业公司,后期注入到上市公司的可能性很大


据传,东方金钰(600086)已与湖北十堰竹山县府达成合作开发竹山县珍贵矿石资源绿松石的初步协议


据传,金晶科技(600586)年报10送10.


据传,雷鸣科化(600985)大股东公司矿业集团拟注入煤炭和伴生矿资源。


据传,中色股份(000758)近日公告和中国稀土整合南方稀土。


据传,天房发展(600322)近日公告获得100万平米保障房项目。


据传,上海汽车(600104)ZP11小车和荣威SUV5月份投产,有望推动上海大众业绩的快速增长。


据传,伊力特(600197)公司附近拥有丰富的焦煤资源且股东拥有的三家媒矿公司也有焦煤资源,新建煤化工项目即将点火,产能将提升到110万吨


据传,乾照光电(300102)中投证券维持推荐评级,合理股价为100.8元, 未来看LED芯片产能扩张 砷化镓太阳能电池。


据传,金晶科技(600586)本周末公告出资5亿收购山东蓬莱大柳行金矿


据传,国际实业(000159)控股子公司哈密畴馨矿业投资开发世界第一大稀土矿,新疆南部拜城县特大型稀有金属铌钽矿


★?私募调研 ★


私募人士透露,“十二五”期间贵州甘肃两省民爆行业的潜在市场份额约为150亿,乘着这两省崛起之东风,对民爆产品的需求有望促使民爆产品走上新台阶,投资者可以关注民爆产品龙头股久联发展(002037)。


私募人士透露,工程机械板块1-2月份的工业产值增速达63%,是所有机械板块子行业中增长速度最快的,同时工程机械板块兼具估值低,成长好,市场认可度高的特点,建议关注龙头股。


私募人士透露,现在守一些商业股不错,投资者可以留意友阿股份(002277)。春天百货改造后带来高盈利增长,同时由于公司持有长沙银行股权及小额贷款公司,使得公司也具有一定金融属性,近期金融股表现较好,对公司股价也有正面刺激。
?


推荐下载: 决策星金融资讯终端 (免费实战操作信息决策平台),收看最前沿的股市直播,提前布局超级牛股,获得更高效、更快捷的即时资讯。【捷报】-- 黄河旋风(002160) 4月26日冲击涨停!决策星《私募密参》4月26日超前提示该股的潜在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