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康兮周评:央行故伎重演韭菜们好日子来了?

康兮周评:央行故伎重演韭菜们好日子来了?

在上周《康兮周评:现在是不是回补缺口的最好时机?》中预判本周走势:“周一高开后震荡回落,周二开始每天都走V字,周末视政策等情况决定是否填补4月17日的跳空缺口,完成本次反弹的第二个目标”。本周实际走势是周一开盘创新高后震荡大幅回落,最大跌幅达到90个点,周二开始V型反转,周四在央行本周释放流动性5100亿的刺激下回补了第一个跳空缺口,走势和康兮预判极其吻合。全周成交了1.21万亿,比上周放大20%,继续放量上涨的态势。

康兮特别注意到周三暴力反包阳线后,周四填补跳空缺口时是由创业板担纲完成回补缺口任务的,这和上周康兮预判“解铃还须系铃人,4月17日的缺口在下周以怎样方式进行回补,关键是两点:1、监管者的态度;2、由谁担纲来进行回补?其实缺口上沿在3238点,距离周五收盘指数也就是25点,但可别小看这25个点,足够折腾一星期的”非常一致。今年重新开始写博文以来,康兮在这之前一次都没提到过创业板,今天是第一次,前一段时间看到有人写到“创业板底部型态构造完整”康兮觉得很好笑,要形成双足探底的底部型态明明是缺一只脚嘛!缺一只脚哪来的的底部形态构筑完成啊?尽管创业板经过这次回落后,底部型态基本走出来了,但估值高企以及和现在炒绩优蓝筹的氛围不相适应,决定了创业板走的会一波三折,但从今天开始中小创才会进入康兮的视野。

上周有一个博主留言他的意识是直接回补缺口,我回复是:还欠点火候,我的意思是盘子洗的不干净,经过周一的深度下跌后,我觉得火候已经足够了,所以研判下周走势就非常简单明了了。

就技术指标而言,沪股运行到布林线上轨附近(上轨在3244点)被刺破了两次,但周五沪指依旧收在上轨之下,尽管回补了4月17日跳空缺口,但上升通道上轨的压制,还有3250点附近巨大套牢盘以及日线技术指标处于顶背离状态,都决定了大盘在正式拉升之前还会一次回踩动作,目的是回杀洗盘。

据此康兮预判下周走势:周初还有震荡整理的需求,回落以五天均线为极限,之后以震荡拉升为主,会突破上升通道上轨形成新的上升通道。板块依旧是蓝筹股为主,会穿插中小创题材股的间歇式爆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