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康兮周评:说回踩太早,权重搭台题材唱戏

康兮周评:说回踩太早,权重搭台题材唱戏

在上周《康兮周评:犯了低级错误,报复性反弹马上到》中预判:“下周会给股民发个大红包的”"下周有机会回探年线附近".“一厢情愿的认为美国股市见到世纪大跌了,会一直跌下去,而且会跌幅非常巨大。先来说说,这个想法有多愚蠢”。年后的五个交易日沪指实际走势是大涨89个点,连收两个周阳线,成交总体上市萎缩的,缩量上涨。康兮预判非常精准尤其是对转折点的把握十分精准。

关于下周不难判断的,周末证监会释放利好,逐渐步入两会维稳期以及美股趋于稳定等等都有利于A股修复延续,所以就眼下而言,首先指望再次大幅下跌是痴人说梦:其次,指望所谓“核心资产”大涨是白日梦,再次,指望停发新股是南柯一梦,最后指望两会题材升温是黄粱美梦。

话不多,都是精华啊!好好体会,收获颇丰。

康兮预判下周,指数稳定,题材股发力活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