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康兮周评:地量以后见地价

低迷的成交量,说明了一切,股市谚语,地量之后见地价,不破不立,2638点必破无疑,先反弹再破。下周仍将震荡寻底,2638的失手将确认整个救市彻底失败,所以再2638点之上纠结,震荡争夺就干理解了。上周指出,那些看多的人犯了一个致命错误,那就是只知从股市的历史角度去看待市场的估值底,也就是只看到了纵向比较,没有从国际市场的横向角度去思考A股是否是估值底,面对A股国际化的步伐不断加大,理应从国际化角度来考量市场的估值底,现在市场唯一难判断的事儿,是在2580点附近构筑一个中期底部还是长期大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