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康兮周评:验证上涨性质的唯一办法

本周走势大开大合,波澜壮阔。全周沪指上涨了48个点,成交0.78万亿,比上周明显放大,放量上涨,运行良性。

本周上涨推动力主要来自于券商和壳资源。先来分析券商,券商股是因为前期因股权质押风险有集中爆发的可能性,从而在地板下挖了一个大坑,借股权质押风险在政策干预下有大幅下降可能,而产生的修复行情,现已修复完成,券商股接下来怎么走关系到大盘是否已经企稳。再来说说壳资源,壳资源的炒作,起源于一政策的改动,即IPO被否企业借壳上市时间由三年改为六个月,尽管此项政策意义不大,因为三年前被否那些企业并没有在允许情况下,借壳上市。所以是借机炒作一番而已。

大盘能够上涨完全归功于”四大忽悠”的喊话,知道单个来忽悠不见得好使,这次组团来忽悠,下周无疑是考验行情性质的时刻到了,如果行情就此结束,那”四大忽悠“和诈骗团伙区别不大。

行情若要延续券商股要稳定不跌,而有实质性利好的板块必须挺身而出,如出口退税率大幅提高的玻纤和防爆玻璃行业实实在在的利好,它们必须涨才能激活整个市场,而像没有实质性利好的壳资源炒作只能起到负面影响,是负能量。而有实质性利好的玻纤和钢化玻璃上涨才是满满的正能量。

所以检验上涨性质的关键是有实质性利好的板块必须联动上涨。

康兮预判下周震荡企稳,为中级反弹行情积聚能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