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康兮周评:晦涩的变态的上涨逻辑

康兮周评:晦涩的变态的上涨逻辑

在上周《康兮周评:中国股市滑向更深的政策市泥潭》中指出:“就此下结论,本轮吃饭行情被活生生的掐断了现在为时尚早”“周一不有效跌破2580点,股指将横行运动”“但那么多的大官人都说了,游资就借虚幻中的春天割一批韭菜也无妨”。本周沪市实际走势是周一惯性下探到2590点即展开了震荡反弹,全周上涨了80个点,收穿头破脚中阳线,全周沪市成交0.89亿,属放量上涨的健康状态。本周走势符合康兮预判。

下周关于会有新的消息,将会对股指产生一次波动。证监会勒令st长生退市对多头震慑不容小觑,下周初有一次较大幅度的震荡回踩是合情合理的,主要目的是等待观望一下中美的最新消息以及热点切换都需要通过震荡回踩来完成。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中级反弹行情也得循序渐进的进行,通过上下震荡方式来完成,毕竟一口吃不出一个胖子。

关于上涨的逻辑有些奇葩,有些丑陋,有些做损,所以也不便挑明。只要朋友们知道有上涨的逻辑就行,这样可以放心炒作了。

康兮预判下周,周初震荡回踩,后半周震荡回升。

康兮依旧满仓持股,已有百分之十的盈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