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康兮周评:新股加码背后却隐藏着天大利好

康兮周评:新股加码背后却隐藏着天大利好

在上周的《康兮周评:是时候了,人类需要实现“大同社会”》中指出:“美股对A股影响趋于弱化。所以周一跌开幅度不应过大,即不可以超过十五个点,开盘成交量也不能放大过多”“下周大A股能走出独立于美股的反弹行情”。本周沪市实际走势是周一低开十六个点,开盘量能略放大,收盘企稳,接着的三个交易日反弹,周五回杀。周线收低开的阳十字星。全周沪市成交0.53亿,继续缩量。本周走势符合康兮预判,只是回杀时间提前了一天。

在周五大幅杀跌的情况下,证监会加码新股发行,是落井下石的举动,为什么“死鱼”敢于在此时加码新股发行呢?这主要是因为我大A股近期隐含着这个天大利好。

在空头来势汹汹,看似极其危险的关键时刻,康兮有必要提出一个非常关键、极其重要的问题,当前对于A股最大的利好是什么?是下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释放的万亿减税政策吗?是货币进一步宽松政策吗?是加强财政支持经济增长吗?都不是。康兮告诉你,最大的利好是中美达成协议,是这个困扰股市一年多的最大不确定性消除。

鉴于本周五杀跌过于猛烈下周一仍有惯性下杀,但2580一线抵抗会很顽强。消除最大的不确定性后,机构会提前回补仓位,一个真正的反弹行情将呈现出来,周四的上拉和周五的下打就是做最后的清洗筹码工作。而创业板跌得多,说明游资在调仓换股,抛弃概念股炒作,预计会调入绩优股尤其是绩优成长股是首选。由于一月初进入业绩公布期,所以次新股短线超跌严重,不久后次新股呈现本年度最好的反弹时机。



康兮预判:周一惯性下跌后企稳,周中展开真正意义上的反弹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