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康兮周评:比惨大赛终于开赛了!塔西佗陷阱

康兮周评:比惨大赛终于开赛了!塔西佗陷阱

在上周的《康兮周评:新股加码背后却隐藏着天大利好》中指出:“所以次新股短线超跌严重,不久后次新股呈现本年度最好的反弹时机”“周一惯性下跌后企稳,周中展开真正意义上的反弹行情”。本周沪市实际走势是连跌五天,全周下跌77个点,成交0.5万亿,属缩量阴跌。周线收带下影线的中阴线。本周走势低于康兮的预判,但精准的预判了次新股的行情对于本人来讲,是一大进步。

周五尾盘有部分资金在连跌七天后,耐不住寂寞,动手试探性抄底,目的是赌周末的会议利好以及技术指标严重超跌后的技术性反弹,这个无可厚非。如果赌对了,确实可以有个短线不错的收益。我们来分析一下,他们赌对没有吧!首先,会议公告康兮反复的看了三遍,基本没超出预期,其实也不可能超预期。其次,周五预期美股连续多天大幅杀跌后,会对跌破颈线位进行回抽确认。周五晚间美股确实对颈线位展开了反抽,道琼斯盘中曾经大涨五百多点,遗憾的是确认下跌有效性后,再次大幅跳水九百多点,收盘反跌400点。至于技术性反弹的要求是客观存在,但由于前面论述的两个利好都没有兑现,那么下周一最多只能有一个反抽而已。

两个会指出的资本市场的问题,在康兮看来都是在盲人摸象,给出的解决办法有瞎折腾之嫌。

现在的股市已陷入了典型的塔西佗陷阱。

上周周评提到,次新股短线超跌最好的反弹时机,下周还能延续一天或两天,在新股发行加码的背景下,不应对次新股行情抱有更大的期望。

全球股市比惨大赛虽然迟到了但并未缺席!

康兮预判:下周一沪市反抽五天线后,继续杀跌,周末才有机会稍微企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