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康兮周评:病急乱投医,开启瞎折腾模式

康兮周评:病急乱投医,开启瞎折腾模式

在上周的《康兮周评:PMI大幅不及预期,如何影响股市?》中指出:“本周股市跌了拉起,涨了又打下去,来回折腾就是在积蓄能量,一旦能量集聚完毕,突破行情即时展开,时间大概是在下周末也可能是大下周周初。至于是向上突破还是向下突破呢,康兮倾向于先向下突破”“下周沪市继续弱势震荡,有机会突破2449点”。本周只有三个交易日,沪市实际走势是探底击穿前期低点2449点后大幅反拉,周线收带长下影线的倒锤子形态。全周上涨20个点,成交0.34万亿,由于只有三个交易日,应该算放量上涨。康兮对本周走势的预判准确,主力资金提前知道降准消息提前动手而已。

上周指出,2449点尽管有一定的技术和政策面支撑,但靠忽悠弄出来的底,就如同把高楼建在沙滩上一样,经受不起海浪的冲刷。两个会给出的资本市场的问题,都是在盲人摸象,拟定的解决办法也是瞎折腾。

本周五一阳改三观,那么这是不是双底呢?康兮在上周周评已经给出了,靠忽悠弄出来的底,就如同把高楼建在沙滩上一样,经受不起海浪的冲刷,沉迷于权利干预最市场化的股市,不会有他们想要的结果的(更何况总是有人提前知道利好消息)。尽管如此,短线的反弹还是值得冀望的。下周一重点关注券商股继续表现的力度(谨防一日游)和大盘成交量能否持续温和放量。

康兮预判:尽管反弹行情有反复仍将延续,板块轮番拉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