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康兮周评:下周震荡蓄势,有单日大跌

康兮周评:下周震荡蓄势,有单日大跌

在上周的《康兮周评:病急乱投医,开启瞎折腾模式》中指出:“短线的反弹还是值得冀望的”“下周一重点关注券商股继续表现的力度(谨防一日游)”“尽管反弹行情有反复仍将延续,板块轮番拉升”。本周沪市实际走势是震荡反弹,周线收带上影线小阳线,日线上竟然留下两个跳空缺口。全周上涨38个点,成交0.68万亿,处于放量上涨状态。康兮对本周走势的预判纹丝不差。

本周能够上涨很大程度上来源于政策面、消息面不断有利好出来,就如同15年炒作互联网+时的情景,“大鬼”“小鬼”纷纷出来喊话,又是5G提前发放牌照啊,又是促进汽车家电消费政策啊等等,背后黑幕交易是看不清,说不明的,但结果不言而喻,必定是一地鸡毛。上周指出,现在他们看到的资本市场问题,都是在盲人摸象,拟定的解决办法也是在瞎折腾。

看似本周热点纷呈,行情火爆,但游资也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市场最大的问题是游资预期的,机构进场没有一丝一毫动静,游资指望点火后,沙比基金经理来接盘的情况没有出现。现在游资尴尬无比,进退两难。日线上一周之内留下两个跳空缺口,在如此弱势中,必将至少有一个被回补掉。如果回补缺口后,下周机构资金对股市仍麻木不仁的话,抢跑的游资将陷入四面楚歌的境地,抢跑资金之所以敢提前抢跑,无非是能提前知道某些政策出台时机而已,投机取巧,也就是内幕交易。这种情况下,真正的大资金是不敢大胆进场的。不诚信、看底牌、抽老千等等在股市里盛行才是中国股市最大的问题,即使家里有矿也不敢放心投资于一个政策市特征明显的股票市场。

在游资点火后,假如机构想试盘的话,只要关注人民币升值概念股的走势就可以窥一斑而知全豹,因为民航和造纸都是绩优蓝筹股,机构集中驻扎。

康兮预判:下周继续震荡蓄势,必有单日大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