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康兮周评:调整是否充分由调整的目的来定

康兮周评:调整是否充分由调整的目的来定

一晃儿两个半月没写博文了,康兮空仓也近一个月了。今天重新你开始撰写博文,为博取下次反弹行情做准备。

经过近一个月的调整后,调整是否充分是眼前最需要回答的现实问题。按技术派来讲,时间和空间确实充分了;按消息面,也有转好的迹象;但按博弈的角度出发,调整并不充分。假若主力采用极限施压的策略,那么调整远远没有结束。

康兮主观认为,调整没有结束的迹象。有必要去试探2708点的位置。但这之前会有反复震荡,股指下跌肯定不是主力资金的目的,主力资金的目的,只会有两个:一是收集筹码。二是派发筹码。

康兮预判下周:继续弱势震荡,不排除再创新低,但依旧是窄幅震荡的格局。没到再下台阶的时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