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康兮周评:极限施压,主力如何抵抗住做多冲动

康兮周评:极限施压,主力如何抵抗住做多冲动

在上周《康兮周评:久盘必跌,期指才是管理层亲爹》中预判到:“这部分抢跑资金并没有机会全身而退,这就为今后走势定了基本的调子,这就是抵抗性下跌”,“六月份开门黑不可避免”“弱势下探,新低不断,多头的最后防线在2708点一线”。本周沪市实际走势是,周一在村长在央视喊话等众多利好的背景下,依旧低开低走,实现了六月开门黑,全周震荡下跌,在美股受到美联储主席喊话要降息,美股连续大涨千点的情况下,我大A股依旧不为所动,我行我素的新低不断,更是跌破了五月以来形成的箱体下沿,趋势破位。全周下跌70个点,收长阴向下破位之势。沪市全周成交0.73万亿,排除端午节少交易一天因素,属于微幅缩量状态。康兮在上周末众多加持的情况下,能精准的预判到本周新低不断确实不易。

透过本周盘面走势特征,我们发现主力不断玩出天地板,一言不合就跌停。而且在美股大涨的背景下,我大A股依旧破位下跌来看,跌势仍将延续,空头极限施压特征将愈发明显。

当然了,在美股大涨千点的诱惑下,部分私募、游资以及被套资金安耐不住做多的冲动,会在2800点折腾。但越折腾就会越陷越深,就像被蟒蛇缠住腰部一样,越缠越紧。

康兮预判下周:周一高开震荡走低,全周围绕2800震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