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康兮周评:对抗加剧,压力骤增,抗住算你牛?

康兮周评:对抗加剧,压力骤增,抗住算你牛?

在上周《康兮周评:千万小心,几个重要时间之窗来临》中指出:“主要时间之窗有:周三期权交割日,周末基金排名截止日期,下周SZ50ETF除权除息。沪深300ETF设立以及12月份股指期货交割日,年底资金结账,资金面短缺”。本周沪市下跌13个点,收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全周成交0.74万亿,较上周进一步萎缩。本周走势完全符合康兮的预判。

下周是上证50ETF除权除息日,上证50指数应该有一个向下跳空缺口,大概率不能回补,这样的话,六十天均线将拐头向下,趋势彻底走坏,压力尽显。

中美之间从经济对抗走向正治对抗,经济对抗是未撕破脸,而正治对抗就是完全撕破脸了。这种严重事态对股市的影响主力尚未充分评估,外围股市的压力也得预防一下,匆忙开启新的反弹具有太大的不确定性。

周五盘面似乎有资金从大票转战小票的迹象,但过于明显的转换,还是要多留一些心眼吧!

康兮预判:下周围绕2837点,上下震荡为主。

注:半年多没写股评了,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