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私募实力派】 百万实盘 12月14日操盘日记+盘面点评

直播风险提示:本博提出的市场观点及点评推送的个股只代表本博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股道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请大家认真分析股道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私募实力派,百万账户,历史交易记录由于图片过多,无法一一上传,详情搜索看见股道,关注看见股道(XL)博客。

私募实力派,由第三方机构独立运营,入围的都是高手中的高手,本策略为龙一白马高手,该选手主要操作蓝筹白马绩优股,操盘风格趋向价值投资,趋势为王,稳健为主,短线交易,止损严格,10月10日至今,仅有一周账户亏损4.7%,其他时间全部持续获利,截止目前整体盈利超过20%!!百万实盘,每日操盘记录,实时交易,博客和朋友圈公开。


12月13日,私募实力派龙一蓝筹白马高手操盘记录和持仓:(持仓不动,让利润飞一会)




一,昨日回顾:

昨天盘面午后出现一定的赚钱效应,缺点还是缩量的厉害,芯片、5G反复表现,符合监管的方向,慢慢涨。国家队尾盘抱团,券商、银行、白酒、白马股,相信大家已经习惯了。


今天还是关注盘面的量能情况,目前市场缺钱,场外资金不愿意进场,没有成交量的反弹,是不可能发动行情的。短线高手,控制仓位,快进快出。


二,今日盘前策略:

震荡行情,没出方向之前,当箱体震荡对待,以关键支撑位(上证3251,创业板1740,压力上证3322,创业板1825)为风险参考,快进快出。


三,机会:

1,白马股,年末关注调味,肉制品,保健品这类消费预期的板块。

2,科技概念,芯片,新能源汽车,新能源车,燃料电池,保持观察。

3,增持,业绩大增概念。


四,风险:

目前行情依然没有明显方向,震荡行情注意把握节奏,弱势重质,低吸滞涨股为主,不要追涨。


12-14 13:20

私募实力派,龙一今日冲高减仓一部分快乐购,今日煤炭绩优股中国神华。

盘面无热点,跌不动,又不涨不起来,煤炭低位企稳,看看能否充当护盘的角色。

中国神华,目前个人看虽然60分钟企稳,但是日线可能还有小箱体震荡,之后再选择方向。

12-14 14:57

近期可能会停牌的股票,可以看看。
11月的不说了 我们看看12月的吧
12月4日
启迪设计(今日复牌,冲高5个点)
中华企业(12月7日停牌)
12月5日
万润科技(已买入,12月7日停牌,今日复牌一字板)
皖通科技(12月14日停牌)
12月6日
围海股份(12月14日停牌)
12月10日
新宏泰
白云电器(已买入,12月14日停牌)
12月11日
招商轮船(12月14日停牌)
12月12日
雪莱特
山西焦化
12月13日
东杰智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