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私募实力派】 百万实盘 12月15日操盘日记+盘面点评+股票池

直播风险提示:本博提出的市场观点及点评推送的个股只代表本博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股道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请大家认真分析股道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私募实力派,百万账户,历史交易记录由于图片过多,无法一一上传,详情搜索看见股道,关注看见股道(XL)博客。

私募实力派,由第三方机构独立运营,入围的都是高手中的高手,本策略为龙一白马高手,该选手主要操作蓝筹白马绩优股,操盘风格趋向价值投资,趋势为王,稳健为主,短线交易,止损严格,10月10日至今,仅有一周账户亏损4.7%,其他时间全部持续获利,截止目前整体盈利超过20%!!百万实盘,每日操盘记录,实时交易,博客和朋友圈公开。


12月14日,私募实力派龙一白马高手操盘记录和持仓:

股道点评:中国神华,60分钟企稳,日线还未启动




一,昨日回顾:

昨天ST板块上涨比较好,天然气板块全天强势,芯片,新疆,新零售,次新股,国企混改都有不错的表现,盘面能量还是没有有效的放大,不过赚钱效应还不错。


今日主要看大盘量能的情况,热点持续性不好,尽量不要追高,大盘能量有效放大后,才是入场的大机会。短线看中做短的股票,可以开始潜伏。


二,今日盘前策略:

系统性风险主要是指债务和房地产,所以要尽早实现核心经济的转型,因此IPO加速发行常态化的原因就在这里。


三,机会:

1,滞涨的科技蓝筹:人工智能,无人驾驶,消息面有刺激,关注一下龙头股的机会。


2,环保:供暖季污染加重,政策面不断有消息利好。


3,涨价概念,关注一下其中的有色,半导体中的晶圆代工。


4,军工:美朝战争热点持续刺激。


四,风险:横盘震荡,技术面不排除走下跌中继,短线操作快进快出,严格止损。


五,股道股票池:600330 天通股份,000938 紫光股份,603589 口子窖


12-15 12:01

私募实力派龙一白马高手,今日卖出中国神华,轻仓小损,尝试性的布局下盘股300113 顺网科技。

股道点评:顺网科技严重超跌,近期明显有资金进场,周线比较漂亮,日线一直受压120日线,短线等待指数企稳后,上攻概率大。

12-15 13:54

上周四朋友圈推荐的华锋股份今日最高冲击涨停!目前8个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