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私募实力派】 百万实盘 12月20日操盘日记+盘面点评+股票池

私募实力派,百万账户,历史交易记录由于图片过多,无法一一上传,详情搜索看见股道,关注看见股道(XL)博客。

私募实力派,由第三方机构独立运营,入围的都是高手中的高手,本策略为龙一白马高手,该选手主要操作蓝筹白马绩优股,操盘风格趋向价值投资,趋势为王,稳健为主,短线交易,止损严格,10月10日至今,仅有一周账户亏损4.7%,其他时间全部持续获利,截止目前整体盈利超过20%!!百万实盘,每日操盘记录,实时交易,博客和朋友圈公开。


12月18日,私募实力派龙一白马高手操盘记录和持仓:

股道点评:持股不动。中国平安,这一波难有表现,应该及时止盈。



一,昨日回顾:

昨天指数再次缩量反弹,区块链,创业板,权重表现都不错,指数也在日内最高点收盘,算是对3250回踩的一个确认,不过还是一样的,量能没有明显放大,临近收盘5G开始发力,涨停2家,跌停接近10只。虽然是缩量反弹,但是今天买入赚钱效应还好,只不过权重的意义都不大。
今天主要看看权重的表现,开会的最后一天了,护盘资金可能要撤了,然后就是看看区块链板块,昨天的热点,今天持续性如何,行情有些回暖,就看成交量了。


二,今日盘前策略:

1,次新股才是题材企稳的核心板块。

2,持续缩量,箱体震荡,反弹对待。

3,继续震荡,有仓持股,有效突破加仓,跌破支撑减仓。

三, 机会:

1,超跌次新,风向标观察科创新源的表现,如能三板封妖,超跌次新股会受到刺激。

2,次新券商,龙头个股重点关注,持续反弹必须有券商的表现。

3,医药,传媒,环保。


四,风险:

缩量反弹,技术面没有转势之前,依然有下跌中继的风险,弱势行情谨慎追涨强势概念股。


五,股道股票池: 第一创业 荣盛石化 航天信息


12-20 14:30

私募实力派龙一白马高手止盈美的集团,买入海康威视。

海康威视,趋势白买,60日线支撑,60分钟有企稳迹象,止损位60日线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