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私募技术派】4月10日 蓝筹大反弹,题材大退潮,冰火两重天!

私募技术派,主要根据通过技术分析结合某队和私募平均仓位变化,把握大盘趋势,踏准盘面节奏,严格仓位管理,通过技术和逻辑分析大资金操盘思路,狙击热点和庄股,采取分仓加滚动操作的模式,在保证胜率的基础上,力争控制回撤,实现资产持续稳定盈利。


今日指数震荡运行,午后大反攻,主板的钢铁,银行,保险,煤炭,超级品牌等蓝筹全面大涨,但是创业板为代表的题材股全天震荡下跌,尾盘出现反弹,数据上权重和题材呈现冰火两重天的局面,收盘市场赚钱效应57%,非一字板涨停46家,跌停37家,炸板37家,市场涨跌中位数0.32%。


单独看上证指数,仿佛一片歌舞升平,在看看跌幅榜,题材10+大面的一碗接一碗,惨不忍睹,市场分化的有点极端化。对于高位题材股的下跌,昨天复盘已经重点提示,甚至列举了多只开始高位埋人的人气龙头,所以今天出现这个情况一点都不意外。对于权重的大反弹,确实有点超预期,一方面沪深300和上证50连续下跌了2个月,年线附近止跌企稳,确实有反弹的需要,一方面资金避险从高位题材股回流低位权重,加上博鳌论坛期间,市场维稳和政策需要。但是蓝筹白马是否会因此开始出现新的一轮上涨呢,个人认为MSCI基金配置就算提前也是在五月初,只要不是持续放量(孤量没有持续性),权重也就是在题材退潮的时候偶尔反抽一下,并不会突然转变资金炒作风向。


团队本轮交易比较差,今日早盘清仓了,从3月30日到今天6个交易日先后布局的风华高科,同有科技,三五互联,中国软件,朗新科技,朗科智能,银之杰,飞天诚信,盛路通信,比较失败的是中国软件大赚变小赚,飞天诚信和盛路通信进场时机和逻辑都存在一定的问题(一个没逻辑,一个股性不好),三五互联埋的没毛病,模式内的亏损,以致忙乎了一个多星期,就剩下点虾米肉。痛定思痛,还是第一天满仓买的太准,次日赚的太嗨,以为私募加仓会有一波不错的行情,忽略了创业板1920附近重压,加上对贸易战升级的意外,4月4日由于仓位较轻没及时止损等,虽然整体马马虎虎,但是获利回吐的感觉依旧很不爽,以后多多保持敬畏应对今年的乱市。



股道股票池


四维图新,北斗导航今天大面积分化调整,龙头中海达和华测导航,这个板块明天开始出现换手真龙,调整之后板块还有机会,四维图新可以当做波段标的对待。


石化机械和九典制药,属于一个模式,一个低位,一个高位,一个伪热点,一个真龙头,今天一个天一个地。归结原因,石化机械庄家太恶劣,九典制药更加的强势。今天按照计划小突突了一下梭子,不到1成仓位,小面一碗,看明天是否有反包,确定走弱,只能处理。


股道股票池,只是技术分析和逻辑判断,有些个股可能已经买入,有些则只是技术分享,不构成买卖依据。

跟对人,做对事,这个世界终有一天属于我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