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私募技术派】4月15日 跟踪医疗和精选创蓝筹!

私募技术派,主要根据通过技术分析结合某队和私募平均仓位变化,把握大盘趋势,踏准盘面节奏,严格仓位管理,通过技术和逻辑分析大资金操盘思路,狙击热点和庄股,采取分仓加滚动操作的模式,在保证胜率的基础上,力争控制回撤,实现资产持续稳定盈利。


周五指数高开低走,全天一路震荡杀跌,尾盘小跳水,收盘缩量跌破10日线,技术形态走的比较差,市场赚钱效应39%,涨跌中位数-0.28%,非一字板20只,跌停16只,而且基本都是前期妖股和强势股,资金情绪和市场人气很差,亏欠效应明显。


医疗板块,早盘在乐心医疗一字板,早盘带动相关个股冲高,但是随着万东医疗的炸板被砸都基本冲高回落,但是这个板块多只个股在走慢牛趋势,这个板块中的仿制药,创新药,医疗器械,跨区域批发零售药企都应该重视起来,这个板块今年很可能会走去年的白酒行情,值得当中线考虑。


消息上周末海南板块的超预期利好被刷屏,这个板块追高风险太大,不建议散户参与高位接力,弱势行情很可能是龙头买不到,买到的都是面。就好像我,明知道妖股在持续加大分化,私募也减仓为轻仓两天了,弱势指数高开多数是坑,但是由于中线看好医疗板块,都已经空仓几天了的人了,就是没抗住万东医疗的秒板,直接一成仓打板了,结果面的不行不行的,只是仓小,中线预期,就一成仓的滚动吧。


其他就是军工的相对强势,多元金融的分化埋人,周末个人比较忙,主要做了创业板的选股,对于创业板今年的重中之重,大家没重视的,可以看看这篇文章:私募技术派4月3日 创业板2018年预期会有大行情!



股道股票池


广济药业,周五盘后如期公布季报,同比增长243.84%至284.77%,还不错,一切尽在预料之中,周五的早盘巨量异动,11点的资金扫货,午后强势横盘承接,不无表明先知先觉的主力跟我们同步布局,周一应该会有一个冲高吧。我们玩套利,见好就收。


中兵红箭,一直都在保持关注和推荐的股票,这两天的走势完全符合预期,按照理论技术分析至少要去触碰年线压力,之后还有希望突破,只是弱势行情,个人放弃了操作,还是4月11日的观点,弱势只当技术跟踪吧。


神州信息,4连阳,很不容易了,第一波五连板之后,最近一直都是箱体震荡,下周可能还会震荡下去,之后在一个合适的时间放量涨停,再走二波。逻辑只是按照经验意淫,掐指一算的,结果如何交给市场,吃瓜观望也不会损失一分钱。


股道股票池,只是技术分析和逻辑判断,有些个股可能已经买入,有些则只是技术分享,不构成买卖依据。

跟对人,做对事,这个世界终有一天属于我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