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模式量化交易】靴子落地,准备做多!

股道,顺势而为,道术结合,仓位管理,模式交易,价值投机,知行合一!风险在于强转弱,机会在于弱转强。低吸,买在分歧,卖在一致;打板,买在一致,卖在分歧;半路,买在分歧转一致,卖在一致转分歧。


今日指数低开震荡冲高后,完成修复性反弹之后几波杀跌,尾盘在国家队护盘的情况下,收了一个低开十字星,成交量继续萎缩,盘面除了德新交运的走势超预期,其他基本跟早盘的策略完全一致!

盘面看起来很烂,但是真正盯盘的应该能够感觉到一些好的一面,德新交运的N天十一板,这是绝对超预期的,而且还是在乐视网被关小黑屋的情况下,这种连板走的走势,都有点贵州燃气的妖气了,不过今天他也是被关了的,其他诸如国产软件、5G和网络安全一直都走的非常强。



2000亿的消息即将落地,靴子落地后市场将面临方向选择,上涨的时候我喜欢提示风险,下跌的时候反而愿意寻找机会。市场目前很明显的很多个股跌不动了,不愿意跌了,无量的,怎么杀也杀不成交量,盘整久了该出方向了,我们目前要做的就是选好出击目标,等待市场选出方向的那一刻,扑进去就好


仓位管理:轻仓



股道点评:

这两天指数虽然走的很一般,但是绝妙抄底信号连续2天都有标的预警,同时我们重点跟踪的一批波段不败模式的标的都走势很不错,短期相比国产软件,目前我比较看好的是5G,中国联通今日强势反包,合并事宜澄而不清,给题材带来了朦胧美的炒作氛围,加上三季度华为大概率会推出5G手机,相关上下游标的里最值得看的是通宇通信,趋势票中则是仙坛股份、航天信息和新北洋。


股道模式量化交易

超短战法:N字涨停、烂板弱转强、双龙出海

波段不败:星星之火、旗形突破

熊市一招鲜:绝妙抄底


不败战法之N字涨停

不败战法之双龙出海

并阳突破

烂板出牛股

烂板之弱转强半路板

烂板之弱转强板

妖股的龙回头

弯弓射大雕

集合竞价抓涨停

如何做好T+0

主力试盘

旗形突破

星星之火

绝妙抄底


交易就是一个道术结合的过程,做的是胜率,赚的是盈亏比,而模式战法就是用来提高胜率和盈亏比!

悟对道,用对术,这个世界终有一天属于我们!

感谢点赞、分享和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