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抄底】靴子落地,创业板绝妙抄底!

交易就是一个道术结合的过程,做的是胜率,赚的是盈亏比,而模式战法就是用来提高胜率和盈亏比!顺势而为,道术结合,仓位管理,模式交易,价值投机,知行合一,悟对道,用对术,这个世界终有一天属于我们!


今日指数在2000亿消息终于靴子落地的情况下,央妈小幅放水的利好小,震荡运行之后,午后单边上涨,成交量有效放大,普涨行情,大基建领涨。


对于9月,股道已经连续多天多次反复说到9月中旬和下旬会有一波百点反弹行情,如今已经开始兑现,并且我们还第一时间及时下午开盘就提示,核心理由如下:


一,消息面,市场利空消息基本出完了,最大的2000亿也在昨天晚上和今天早盘市场被传开,只是官媒就是不直接公布,这对普通散户确实不是消息不对称。


二,政策面,央行小幅放水,同时暗示降准预期,利好。


三,技术面,上证指数楔形末端整理,成家量萎缩到900亿一下,持续地量,面临方向选择。


四,指标上,抄底神器——绝妙抄底,今天中午对创业板的日线发出了信号,这是今年创业板唯一的一次!


五,盘面上,近期多只个股出现了超跌,抗跌,止跌,跌无可能,CCI底背离的,提前指数企稳,甚至反弹。


一万个理由,如果你选择无视和冷漠,怎么也是不够。个人是举起了6米的大刀,多天了,累啊,今日终于砍下,出手见红!






股道核心模式股票池




股道点评:

新北洋:一阳毁三观,周线走出了MACD零轴上方第一次金叉,多么浅显的技术,韭菜都懂的,但是能够提前3个月就开始提示这个票,一路反复看好,认定他的中线趋势行情的,需要的不仅是胆量和眼光了,大家且行且珍惜吧。


云海金属,昨天做了一个提示,昨天的盘面确实让我不好再下手,但是今天的信号,就没有不买的逻辑了,即使他不在风口,多少配置点,说出去也是持有低位低估蓝筹不是,流行的话说就是家里有矿,而且还一直都在涨价的。


永新光学,标准的弱转强,昨天涨停开盘被砸烂,但是用心看看分时走势,明显的上涨放量,下跌缩量,尤其是尾盘集合竞价直接被主力抢筹。今日更是大幅高开,集合竞价资金一路抢筹,分时走势标准的分时半路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