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模式量化交易】如期分化的一天,高抛低吸!

交易就是一个道术结合的过程,做的是胜率,赚的是盈亏比,而模式战法就是用来提高胜率和盈亏比!顺势而为,道术结合,仓位管理,模式交易,价值投机,知行合一,悟对道,用对术,这个世界终有一天属于我们!


今日指数走势跟昨天预测完全一致,如期分化,冲高回落,短线高抛,调仓换股,绝佳做T的一天。盘面上豁免的稀土表现强势,其他也就是西安、深圳等地图了,次新股和科技股迟迟没有走出龙头,一直没什么表现,自然也就没有太好的机会。


市场目前没有明确的主线,但是资金一直都在油气,基建,周期,军工,科技五大板块轮动,要么选择强势股趋势票的低吸,要么选择抄底股的埋伏。


仓位管理:半仓

股道核心模式股票池




股道点评:柳钢股份,大基建中线资金布局的版块,钢铁水泥供给侧改革中长期收益版块,柳钢低价低市盈率,涨停后的缩量两颗星,而且还是假阴十字星,如果明天高于高开,就再次弱转强,值得关注。同时这个版块,如果有杀跌,那就是低吸的好机会。

股道核心模式

超短战法:N字涨停 · 弱转强 · 双龙出海 · 主力试盘

抄底绝招:绝妙抄底 · CCI底背离

波段不败:星星之火 · 旗形突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