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模式量化交易】中秋送礼,满满一池鱼!

交易就是一个道术结合的过程,做的是胜率,赚的是盈亏比,而模式战法就是用来提高胜率和盈亏比!顺势而为,道术结合,仓位管理,模式交易,价值投机,知行合一,悟对道,用对术,这个世界终有一天属于我们!


今日指数小幅震荡之后,在银行,券商,保险,民航,超级品牌等权重蓝筹的带动下,指数一路单边上涨,普涨行情,中秋之际,普天同庆。


可以说今天的开头很多老鸟猜对了,但是结尾却目瞪口呆,其实我也一样。早盘策略,指数小幅冲高后,预期会震荡回落,市场分化,建议按照昨天的策略一样高抛,午后低吸。结果根本不需要到午后,就要上车,而且下午还得加码,否则岂不是完美踏空吗?


所以今天终于把最后的后备军都派上去了,一把梭!说起来挺生猛的,其实也就是在八成仓位都大幅盈利,甚至其中半仓在新北洋和恒顺醋业已经有了足够的安全垫的情况下,把最后的两层后备资金低吸了点绩优题材股而已。


仓位管理:半仓

股道核心模式股票池




股道点评:新北洋,陪你一路漂洋过海。恒顺醋业,就为你如此给力,以后卖醋,只买恒顺!珀莱雅,666,老婆的化妆品就你了。柳钢股份,不能说你不给力,直接按照剧本走的,低吸的大肉了,完全符合预期。
健帆生物,老情人,去年追到今年,每次牵手都能走一波,这次再次回落到原点,三重底的形态,看你表演了。中国平安,周线级别的波段不败模式,昨天小圈子给出几乎没有风险的躺赚标的,今日大阳拔起,绩优权重大金融,可以作为账户的定海神针趋势持仓。卫宁健康,不知道是第几次呼唤你的名字,正如昨天所说,天天盯着你,迟早要盯出花来,今天就开花了。
其他值得关注的标的:药明康德、长飞光纤、深南电路、一心堂、苏交科、全志科技、华友钴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