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模式量化交易】无聊的盘面,放牛的一天!

交易就是一个道术结合的过程,做的是胜率,赚的是盈亏比,而模式战法就是用来提高胜率和盈亏比!顺势而为,道术结合,仓位管理,模式交易,价值投机,知行合一,悟对道,用对术,这个世界终有一天属于我们!


今日指数窄幅缩量震荡,盘面走的相对无聊,几只大消费小盘股涨停,权重整体回调,房地产受利空消息拖累指数,午后超跌股和填权股出现活跃,整体走势符合预期。


值得回味的是,盘面该弱不弱就算强了,这种盘面适合重个股轻大盘。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这个时候会有一波比较强势的反弹,接着周末的话题讲,即使再熊的市场大资金自己抱团也会用资金砸出一轮行情,而今年最好的时机就是9月中下旬和10月中下旬,这个时间段基本没有大的利空,但是美国中期选举之后是否再起风云不得而知,而10月下旬巨无霸上市,11月到12月资金结算期,所以留给主力的时间不多了,我们自然也应该抓紧这段时间好好吃肉。

仓位管理:半仓

股道核心模式量化预警




股道点评:

风华高科:国内MLCC龙头,产品持续大幅涨价,供不应求,三季度预增300%,绩优,超跌,低位,放量,滞涨,社保基金新进,回踩前期箱体,实在找不到不买他的理由,所以今天开盘直接水下低吸,不带一丝犹豫,满满的果决!


深蓝电路:5G的逻辑是目前科技股最具确定性的,这个版块我一直坚定他们会有二波,一直以来整个板块的走势也验证我的执着,不过人穷志短,当备用资金直接开盘买入了风华高科之后,为了控制仓位,也只能暂时先对深蓝止盈了,来日方长,改天再回来。


亚夏汽车:周五早盘小圈子重点给出,都做好了进场准备,后来仓位没安排过来,等仓位出来了,大盘蓝筹权重启动,就选择了老情人,今天早盘再次模式预警,依旧因为另外的老情人没有上车,然后就这么插肩而过,放牛了!


宏大爆破:中秋节在家选股,日线选不出来,放大到了周线选出,走势类似新北洋,波段不败模式,反正没钱买了,等其他持仓冲高可以止盈的时候,他早就飞了,继续放牛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