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模式量化交易】顺利办,未能顺利板!

交易就是一个道术结合的过程,做的是胜率,赚的是盈亏比,用投资的心态去做投机倒把的事情,不要用投机倒把的心态去做投资的事情,模式战法就是用来提高胜率和盈亏比!顺势而为,道术结合,仓位管理,模式交易,价值投机,知行合一,悟对道,用对术,这个世界终有一天属于我们!


指数震荡运行,探底回升,继续小幅缩量,创投版块基本全天一字板,独角兽涨停潮,近端次新股基本全军覆没(迈瑞医疗属于独角兽),其他连板龙头高位分歧,大肉与大面同在的市场。

私募仓位:重仓

股道模式量化交易



股道点评:

顺利办,昨天最符合的核心模式内标的,昨天狠自己没有果断买,追求点位等回调的,今天狠自己没法卖,因为我集合竞价上车了,而且还是重仓,结果涨停,以为自己悟道了,结果炸板,纸上富贵了,结果跳水,明日未知了。宝宝心里苦,比昨天还苦!


台海核电,昨天也是开盘就上的车,买入后就起飞,也以为自己悟道了,冲高回落,但是盘中盯盘感觉这个票有主力试盘的感觉,果然今天直接高开,弱转强,然后回踩箱体后尾盘拉涨停。主力试盘就是这么吊,以前发过干货技术,删除了,如果有时间周末再发一次吧。


仙坛股份,连续5天强势震荡,缩量十字星的,是该选择方向了,今日逆势突破很正常的走势了,题材决定股性就是如此,偶尔神经质,模式内没有好的标的的时候,我也是进来撸撸羊毛,没当回事,所以今天也收割了。


宏达矿业,说的次数够多了,天天涨,小阳中阳持续攀升,然后今天终于涨停了!这走势就跟山东路桥异曲同工,都是旗形突破的标的,核心只是一个,是否对的时间买入了,是否拿住了。



看见股道,8年股市生涯,一共7次绝妙抄底,0次失败,其中4次满仓加杠杆,3次爆赚,之后5年时间专注模式量化交易,终于1鸣惊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