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险】华统股份,顺利板了!

交易就是一个道术结合的过程,做的是胜率,赚的是盈亏比,用投资的心态去做投机倒把的事情,不要用投机倒把的心态去做投资的事情,模式战法就是用来提高胜率和盈亏比!顺势而为,道术结合,仓位管理,模式交易,价值投机,知行合一,悟对道,用对术,这个世界终有一天属于我们!


今日指数震荡运行,冲高缺口附近受压,午后跳水,创投概念继续淘弱留强,壳资源继续被炒作,龙头妖股出现反包,5G出现异动,券商开始走弱,尾盘黄金大涨,看盘指标出现风险提示,私募仓位从重仓变为半仓,如果明天市场不能强势反包,个股反弹减仓为上!




私募仓位:半仓

股道模式量化交易


股道点评:

顺利办,今天走势还不错低开缩量震荡十字星,盘中出现冲高,至少解套了昨天集合竞价买入的朋友,给了大家安全上岸的机会。如果没有出场的资金,那么就看看明天走势吧,如果跌破5日线,那么就要回踩前期平台箱体了。个人重仓的标的是不会参与赌博的,可以接受不赚钱,可以接受小亏,但是不接受大亏。也因为如此,宏达矿业卖飞了,买在了绝佳时机,卖在了绝坑点位,浪费的超级大牛股。而顺利办,完全是买错了时间节点,白白错失大肉。


华统股份,昨天因为顺利办顺利炸板,晚上痛定思痛,研究了一下庄股,然后找出华统股份,今日再次开盘杀入,终于顺利板了。简单的说这个票有超跌,滞涨,企稳,异动的逻辑,复杂的讲这就是一个老庄股崩盘后,低位再次充分换手,感觉又被控盘了。更复杂的没办法公开了,涉及到了机构席位,联合做庄,市值管理等。




睿康股份,超跌,低价,垃圾股,壳资源,电气设备,前期暴涨一波后,最近连续缩量小阴小阳震荡,阳盛阴衰,盘中如果没有异动,就尾盘试错买入,博弈次日的抽风,弱势系好安全带,跌破10日线止损,如此套路盈亏比够大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