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模式量化交易】该强不强便是弱,调整如期到来!

交易就是一个道术结合的过程,做的是胜率,赚的是盈亏比,用投资的心态去做投机倒把的事情,不要用投机倒把的心态去做投资的事情,模式战法就是用来提高胜率和盈亏比!顺势而为,道术结合,仓位管理,模式交易,价值投机,知行合一,悟对道,用对术,这个世界终有一天属于我们!


今日指数在外围一片大涨的情况下,高开震荡运行,午后跳水杀跌,虽然指数微跌,但是个股整体表现较差,尤其是最近的一些明星股和强势股,相反一些超跌壳资源垃圾股,ST股表现较好。创投版块继续分化,持续延伸辐射,即将分出真龙。


市场走势跟昨天预警的基本一致,个人也今日做了全面减仓,指数在缺口附近连续缩量震荡4天,市场中心逐步下移,持续受压60日线和缺口,该强不强便是弱,私募持续减仓,股道看盘指标日线提示风险,盘面赚钱效应减弱,强势股大面,炸板增多,龙头分化,赚钱效应集中在局部,这么多的信号,不跌才怪。


市场虽然短期看空,但并不绝望,总龙头恒立实业十一连板,超跌、低价、垃圾股、壳资源依旧在轮动之中,只是把握难度大了一些而已。

私募仓位:半仓

股道模式量化交易



股道点评:

顺利办,因为重仓踏错了节奏,晚买了一天,差距是天然之别,昨天反弹成本做了减仓,仓位下降后,拿起来就踏实舒服了,今日下午最高点附近止盈,趋势还不错,存在继续走强的预期,只是既然看空指数,就不逆势参与了。


华统股份,今日表现牛逼,最高又是冲击涨停,可惜我早盘就做了止盈,浪费了一大块肉了。

睿康股份,昨天说的就是埋伏低吸,博弈他的抽风,今天最高抽了接近4个点,当然是先砸为敬啊。后面可能还会抽风,但是120日线压力不能放量突破的话,就不好说了。


昊志机电,走势雷同天成控股,天成控股昨天也曾考虑过埋伏他的星星之火,唯一缺点10月31日有过一次放量,其他没毛病。昊志机电的技术问题是受压120日线,但是前提几个涨停启动的主力,中间的调整都是缩量的,最近又是持续的缩量十字星震荡,主力肯定是没有出货的,尤其今天尾盘还逆势小拉,主力控盘还是不错,至于能否走出来,弱势里胜率还是要低很多,可以重点观察起来,星星之火的标的尤其是在大盘大跌的时候,更能看出资金的控盘力度和操盘决心。如果你是启动了,只能说主力的逆人性,逆技术,生不逢时。


锦龙股份,逻辑跟昊志机电一样,这轮反弹的核心是券商,这个版块多数标的都有一个特点,放量上涨之后,缩量横盘震荡,锦龙股份更是一直围绕120日线缩量震荡,今天出现了放量冲高,不排除他们二波的可能,但是介入指数行情弱势,加上中军和次新的券商调整,更可能是先跌杀出获利盘后,再反弹。


勾搭股道,8年股市生涯,一共7次绝妙抄底,0次失败,其中4次满仓加杠杆,3次爆赚,之后5年时间专注模式量化交易,终于1鸣惊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